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陶菲克传递圣火几夜难眠 展望奥运会出言谨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23  信息时报
陶菲克传递圣火几夜难眠 展望奥运会出言谨慎(图)

  时报讯 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第14站——印尼首都雅加达的火炬传递活动,于当地时间22日15时50分(北京时间16时50分)结束。

  国际羽坛巨星陶菲克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并在作为了第76位火炬手亲自感受了奥运圣火。陶菲克对能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感到非常的高兴。陶菲克说,自己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感受过奥运会的气氛,但是真正能亲手接触奥运火炬今天是第一次。他在很久以前就很憧憬这次的传递活动。陶菲克戏言自己已经好几天睡不好觉了。陶菲克说,虽然火炬传递只是跑短短的200米,但是这200米将成为他人生中重要的记忆。陶菲克对祥云火炬的设计也非常感兴趣,他说他将永远珍藏。

  在展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陶菲克出言谨慎。他说,北京奥运会上能够有实力获得冠军的选手太多了,林丹、鲍春来、陈金就都有夺得金牌的实力。而奥运会的比赛意外又很多,比如说2004年林丹第一轮他就被淘汰了。现在对于北京奥运会,自己只能是全力争取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