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魏仁芳看好中国选手奥运前景:在主场将有出色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12  北京奥运官网
魏仁芳看好中国选手奥运前景:在主场将有出色发挥
王莲香与魏仁芳

  奥运官方网站4月22日讯 魏仁芳和王莲香是著名的羽坛夫妇,两人曾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同获金牌成为了国际体坛的一段佳话。今天,两人在退役多年之后再度携手出场,这次他们担任的是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第14站雅加达站的火炬手。

  在火炬手说明会上,魏仁芳和王莲香夫妇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魏仁芳介绍说,两个人在退出羽坛之后依然在从事着和羽毛球有关的职业,两个人已经恢复到了普通人的生活。对于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两个人都很兴奋,魏仁芳说,虽然我们两个人多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和世界大赛,但是接触奥运会火炬还是第一次,今天的一切都将载入两个人的历史。魏仁芳还开玩笑讲,他们与别人最大的不同是家里可以收藏两只祥云火炬。

  对于中国的羽坛情侣、目前排名男女单打世界第一位的林丹和谢杏芳,魏仁芳和王莲香赞叹不已。魏仁芳表示,其实两个人能从事一项体育运动,而且能相爱非常的不容易。他们共同祝愿林丹、谢杏芳能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再开创一段体坛佳话。展望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魏仁芳和王莲香很看好中国选手,他们认为借助主场之利应该会发挥得更加出色。

  在采访的过程中王莲香言之甚少一副小鸟依人的形象,但是在结束的时候王莲香用中文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