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堪培拉站中国留学生火炬手:这意味着责任与分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9:31  新华网
堪培拉站中国留学生火炬手:这意味着责任与分享

堪培拉站中国留学生火炬手:这意味着责任与分享

  “担任奥运火炬手意味着责任与分享”

  ——专访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火炬手于长斌

  

  资料图片:于长斌

  新华网堪培拉4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兴伟 江亚平)“有幸成为奥运火炬手意味着更多的是责任与分享,以传播‘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27岁的于长斌激动地告诉记者,脸上洋溢着兴奋。

  北京奥运圣火将于24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传递,堪培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负责人于长斌将作为中国留学生代表参加当天的火炬传递,他也有幸成为中国大使馆推荐的两名华人华侨及留学生火炬手之一。

  于长斌2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奥运火炬能在国外传递,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

  于长斌来自山东济南,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完成本科学业后,于2005年来到堪培拉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信息工程博士学位。他现在在堪培拉做博士后研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