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印尼奥委会主席送上中文祝福 愿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5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22日讯 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第14站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站的传递当地时间今天16时(北京时间17时)圆满结束。

  雅加达站的火炬传递活动在印度尼西亚著名的苏加诺体育中心进行,80名火炬手手手相传奥运圣火结束了约7公里的行程。印度西尼亚著名羽毛球运动员陶菲克、羽坛宿将魏仁芳、王莲香夫妇等也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

  印度尼西亚奥委会主席莉达代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致辞。莉达还用中文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中印尼友谊万古长青。

  印度尼西亚青年体育部长穆尔延托在致辞中表示,印度尼西亚人民热情的欢迎北京奥运圣火的到来,今天全雅加达人民通过各种方式观看了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这将极大的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在印度尼西亚国民之间的深入发展,激励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有助于培养出更多的运动员。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致辞中对印度尼西亚方面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中进行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蒋效愚指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两国时代友好,今天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雅加达传递受到了印度尼西亚人民的热烈欢迎。北京奥运会将于8月8日开幕,中国邀请印度尼西亚人民到北京观看奥运会,预祝印度尼西亚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结束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站的火炬传递之后,北京奥运圣火将于今天晚上22时(北京时间23时)起飞前往境外传递的第15站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