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雅加达华人自制国旗 为看火炬传递绕体育场走三圈(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44  北京奥运官网

  袁洁:其他的没有带,但是我们有同事穿的都是红色的体恤衫过来的。

  邱正奎:绕着体育场走了三圈

  记者:我听说,您也是和同伴一起今天很早就过来的吗?

  邱正奎:我们几个是同事,我们一块过去的。

  记者:我听您的同事讲,好象你们今天特意向老板请假过来的。

  邱正奎:是的,我们在雅加达,我们在公司上班,今天我们从昨天就准备了,结果跑到这儿没见着,绕着体育场走了三圈。

  记者:因为今天这个线路临时有改变,所以可能很多观众无法进入到这个现场。

  邱正奎:对,我自己做的国旗。

  记者:从您的声音我听得出来,您的心情很激动,现在就是在您能看到的范围之内,这个现场就是苏加诺体育场周围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邱正奎:周围紧挨着城市,车比较多,但是这里面看不见。人也很多,华人很多。

  记者:好的好的,可能很遗憾你们不能近距离的看见圣火,但是能够赶到现场见证这一刻,也是很神圣的。

  邱正奎:对,我也高兴,也不在意,我高兴。

  记者:好的,谢谢您。

  陈亮:老板一口答应批假

  记者:你简单地向我们的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好吗?

  陈亮:好,我叫陈亮,也是刚毕业没多久,然后到印尼这边工作来的。这次正好赶上火炬传递,火炬过来我非常高兴,我们也是今天特意早上,我们向老板请假,老板挺支持我们的,一口就答应了,然后过来看这个火炬传递。

  记者:您好,这个一行你和你的同事一起大概有多少人过来呢?

  陈亮:我和我们同事三个人,然后在那边看到了,现在我们这边可能有十三四个吧是中国人,其中有记者,也有这边工作的一些华人,我们都在这边在一起。

  记者:现场可能因为线路改变的原因,可能你们现在进不了场内是吗?

  陈亮:对啊。有点遗憾,但我们还是可以理解的,现在特殊情况,我们现在也正在继续找入口,如果可以进去的话。

  记者:那当然更好了。你们到达这个现场之后,遇到当地的情形就是这个场地围绕着苏加诺体育场周围的情形,是一个什么样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陈亮:周围的情况的话,我们早上过来的话,是有一些各国的记者也有一些,然后就是周围的话,是零星的话,可能不太集中,但还是可以看到好多华人,然后我们过去的话,都是用普通话跟他们交流,都是可以交流起来的,然后这样,我们先是三个人,然后慢慢交流,变成五个人,七个人,十几个人,然后我们这样,大概一了解的话,大多数都是这边工作来的,然后知道有这个消息之后,大家特意跑过来,然后参观这个火炬。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