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浙江勇士潘勇刚将飞往拉萨 为圣火珠峰行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2:21  现代金报
浙江勇士潘勇刚将飞往拉萨 为圣火珠峰行护航
34岁的潘勇刚 摄影 黄晓慧

  以总成绩排名第二的佳绩在“奥迪奥运圣火护航手选拔活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温岭勇士潘勇刚,将于4月22日从路桥机场起飞赴京,4月23日从北京飞往西藏拉萨,然后和另外11名护航手一起,奔赴珠峰大本营,为奥林匹克圣火首次登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护航。

  今年34岁的潘勇刚生于浙江温岭松门镇淋川,几年前,喜欢运动的他爱上户外运动。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成功采集后开始传递。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奥迪将为奥林匹克圣火首次登上珠峰提供全程车辆支持,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见证巅峰荣耀-奥迪奥运圣火护航手选拔活动。经过台州、浙江、全国三轮选拔比赛,潘勇刚脱颖而出,与国家男排原主教练邸安和等共12人(其中女性1人)一起成为奥运圣火护航手。

  能为奥运圣火护航,潘勇刚感觉很骄傲,他表示这将是自己人生道路中的一段难忘的经历。

  据《温岭日报》 黄晓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