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日本宣布传递路线新起点 长野圣火传递增加20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29  哈尔滨新闻网

  哈尔滨新闻网讯 4月26日,2008奥运圣火传递将在日本长野举行,原计划传递从当地时间8时开始,起点会场为著名佛教寺庙善光寺。但遗憾的是,18日上午善光寺提出了取消申请,由长野市和日本奥委会组成的实行委员会当天同意了善光寺的申请。经过几天的紧张研究,长野市火炬传递实行委员会昨天上午宣布,新的传递起点定在了长野县勤劳者福祉中心旧址。据了解,由于新的起点距离原定起点善光寺本堂大约有近一公里的距离,再加上路线的微调,火炬传递距离将从18.5公里增加到18.7公里,共有80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据报道,长野县勤劳者福祉中心于2007年3月废止使用,现在是5000多平方米的空地。(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