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吉隆坡传递2感人细节 华人美女激动落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圣火吉隆坡传递2感人细节 华人美女激动落泪(图)

 他,举起火炬 老当益壮

  北京奥运会圣火吉隆坡站的传递活动由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担任第一棒火炬手。其实,在这位老人从吉隆坡市市长手里接过火炬时,很多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

  在火炬传递开始前,伊姆兰笑称自己是“名义上的第一棒火炬手”。原来,因为他的身体原因,原定计划他并不需要跑出一段距离,而只要将火炬交给守在身边的第二名火炬手就行。

  然而,在21日当天,伊姆兰不仅走下主席台,而且举着火炬走了150米左右。他说,自己的膝盖一直不太好,为了在圣火传递中有好的表现,他特意于今年一月做了膝盖修补手术。

  “今天的活动是盼望已久的、独一无二的大活动。这是奥运圣火第二次来马来西亚,每次都会带来欢乐和激情。”伊姆兰说他要完全履行一名火炬手的职责。

 她,面对火炬 热泪盈眶

  距圣火传递仪式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就有许多华人华侨聚集到仪式现场,包括特意从新加坡赶来的300多名中国留学生。他们在这里舞龙舞狮、载歌载舞,庆祝火炬传递。

  许多人的脸上或衣服上贴着五星红旗,一位穿着印有“BEIJING2008”红色衣服的华人姑娘,在火炬开始传递时流下激动的眼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