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印尼圣火传递十分特别“祥云”尽览雅加达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10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齐琳)“祥云”今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传递显得十分特别。由市政府大楼开始,途中“祥云”将经过当地最繁华的商业大街——苏迪尔曼大街,及当地最高的建筑物——民族解放纪念碑,最终在当地最大的体育场——苏加诺体育馆结束传递。

  据悉,雅加达为今日的火炬传递挑选了80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其中除了有著名的世界羽毛球明星陶菲克外,还将有部分华人商人参加火炬的传递。此前,火炬传递委员会主席马尔西斯表示,雅加达当地将组织超过1000名的高中学生参加此次火炬传递活动。

  另外,为了保障今日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雅加达当地警方同时还将出动超过1500名警察参与火炬传递的安保工作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