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韩国首位宇航员飞天归来吐露心愿:想参加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刚刚“飞天”归来,韩国首位宇航员李素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希望前往北京参加8月份即将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李素妍星期一在莫斯科郊区的星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很想前往那里,但是一切都取决于韩国政府。”

  俄罗斯考察组留在国际空间站工作半年,而李素妍19日返回地球。据悉,韩国为李素妍此行支付了2000万美元。

  李素妍在记者招待会上还说:“奥列格-科诺年科和谢尔盖-沃尔科夫是优秀的宇航员,他们给了我很大帮助。我非常想和他们一起留在国际空间站半年,但是必须得返回。很遗憾,我没有他们一个人返了回来,但是他们很快也会回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