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为圣火传递特意做手术 马奥委会主席带伤跑完首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12  东方早报

  北京时间昨天18点,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霹雳州苏丹端古·阿兹兰·沙阿在终点“双峰塔”将圣火盆点燃,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吉隆坡站接力活动圆满结束。总共80名火炬手在约16公里的路线上进行了接力。火炬从独立广场出发,经过了马来西亚国会大厦、国家博物馆、独立体育场和吉隆坡电视塔的众多地标性建筑。

  在吉隆坡著名的独立广场上,近千名观众早早聚集到这里,挥舞着各种旗帜,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火炬点燃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总指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将火炬交给了吉隆坡市市长哈吉姆,哈吉姆再将火炬交给了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在周围观众的欢呼声中,伊姆兰手持火炬,开始了圣火在吉隆坡的传递活动,“我的膝盖一直不太好,为了在圣火传递中有好的表现,我特意在今年1月做了膝盖修补手术。”伊姆兰说道,“今天的活动是盼望已久的,是独一无二的大活动。吉隆坡非常自豪成为全球之旅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