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登珠峰三大难题已解决 双火焰系统力保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6:1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奥运圣火登顶珠峰受到广泛关注。目前从前方传回的消息称,登顶面临的最艰难的“风、氧、寒”问题已逐步得到解决。

  奥运火炬采用了非常“神秘”的双火焰燃烧系统,即便在珠峰上遭遇10级以上的大风,火炬防风环节也不会有问题。同时,由于设备特殊,缺氧不会影响火炬的燃烧。此外,寒冷成了护送圣火登珠峰队员所面临的最直接的考验。不过,日前,意大利知名运动时尚服饰品牌Kappa携手梦舟明星,在北京举办“Kappa喝彩08巅峰之旅北京助威活动”并给予西藏登山队物资上的支援后,圣火登顶珠峰又增加了一份保障。在活动上,黄格选、梁宽等明星与西藏登山队队员进行了电话连线。队员吉吉表示对登顶成功有着充分的信心,并对梦舟明星表示了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