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长虹携手CCTV珠峰火炬直播 冠军品质成就巅峰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2:33  新浪体育

  4月18日,满载着全国人民的热切期望,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团队和CCTV珠峰火炬接力转播团已经顺利抵达海拔5200米珠峰第一大本营,开始搭建营地,进行各项适应性训练和各种准备工作。

  据中央视台转播团带队领导介绍,为了让全世界人民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珠峰火炬传递的壮举,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将在珠峰大本营设立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活动直播间,派遣出100多人组成的转播报道团队,都是精挑细选出来并有登山经验的摄影师和记者,大都参加了2007年5月份登顶测试工作。

  为全面保障现场直播、野外交通以及生活等各项需要,适应高海拔、低压酷寒、工作时间长的特殊需要,确保转播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和转播团成员的生活需要,CCTV转播团这次选用了四川长虹集团的全线产品,包括平板电视、空调、冰箱(柜)和GPS等在内的全系列家电产品作为转播团工作和生活配套设施。长虹集团的系列冠军产品,将为火炬传递盛举和迄今为止世界上海拔最高电视直播间全程“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