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握着火炬奔跑的感觉真好-访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21日电新华社记者熊平 徐征

  “许多人都想触摸奥运火炬,我不仅触摸了火炬,而且将它握在手中奔跑,感觉真好,”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总裁托尼-费尔南德斯21日在吉隆坡独立广场完成了他的火炬手使命后深有感慨地说。

  费尔南德斯当天在北京奥运火炬在吉隆坡传递行程中跑第五棒,他在独立广场把圣火传递给吉隆坡市长哈基姆之后对新华社记者说,他跑的距离不太长,很轻松,手中握着“祥云”火炬,感觉很特别,同时在一片欢呼声中奔跑,非常令人兴奋。这种感受是别人难以体会的。

  费尔南德斯说,能举着奥运火炬奔跑,是他儿时的梦想。这次奥运火炬传递来到吉隆坡,使他的梦想成真,同时他也成为了奥运火炬传递史上的一个部分。

  费尔南德斯说,他今后将会把留给他的“祥云”火炬留在他的办公室内,而不是放在自己的家中,因为他是代表着亚航的火炬手,亚航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亚航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不是他个人的成绩。

  同时,他也表示,把火炬放在亚航飞机上,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至于火炬手服装,费尔南德斯表示,如果他有机会去北京观摩奥运会或者今后去北京时,他将穿这套服装去。

  费尔南德斯说,奥运是将一种将世界各国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事业。

  他还表示,亚航非常重视中国这个巨大市场。亚航目前已经开通了中国一些城市航班,今后亚航还将开辟更多的航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