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吉隆坡市长称圣火来临是骄傲 祝愿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21日电(记者徐征 熊平)在21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圣火吉隆坡站的传递活动中,吉隆坡市市长哈吉姆作为第六棒火炬手参加。在完成火炬传递后,他表示奥运圣火来到吉隆坡将成为该城市历史的一个篇章。

  身穿北京奥运全球传递的服装,头戴发带的哈吉姆在火炬传递出发仪式上将火炬交给首位火炬手、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伊姆兰之后,马不停蹄地来到自己的火炬交接点,传递火炬。在吉隆坡站火炬传递结束后,他表示对吉隆坡站火炬传递的整个过程感到十分满意。

  他说:“这次传递令人满意。奥运圣火来到吉隆坡,是吉隆坡的骄傲,必将成为吉隆坡城市历史的一个篇章。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则是我个人的荣誉。”

  “马来西亚以前在羽毛球等项目上曾取得过奥运奖牌,我希望这次在北京,马来西亚运动员们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哈吉姆说。

  同时,哈吉姆也衷心祝福北京奥运会像这次吉隆坡的火炬传递一样,取得圆满成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