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圣火吉隆坡传递遭遇暴雨 风雨无阻顺利完成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隆坡4月21日电北京奥运会圣火今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进行传递。在传递过程中,当地突降大暴雨,不过大雨并没有浇灭当地人心中的热情与期盼,圣火也最终按照计划完成了既定的传递工作。

  吉隆坡与北京处于同一个时区,因此和中国没有时差,奥运圣火也首次迎来境外传递的“北京时间”。圣火传递在21日14时20分左右开始,按照预定计划,圣火传递将持续大约四个小时。

  圣火传递开始阶段,虽然有些阴天,但地面仍然干燥,天气并不燥热,温度也相当宜人。在圣火传递一段时间后,约在17时30分左右传递到吉隆坡电视塔前时,天空突然降下特大暴雨。虽然过程中曾唯有迟钝,但经过研究决定,组委会决定迎着暴雨前行,让北京奥运会圣火首次经历大暴雨考验。

  虽然暴雨不速而至,但人们的激情依然难以浇灭,跳伞运动员从电视塔顶端跳下助兴。虽然吉隆坡方面曾做过暴雨预案,降雨量达到一定标准时会直接前往终点的庆典仪式现场,但最终权衡后组委会决定让圣火继续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