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吉隆坡传递从独立广场开始 留学生高喊“北京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34  北京奥运官网

  官方网站4月21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马来西亚吉隆坡传递开始。传递时间将从吉隆坡当地时间21日14时(北京时间21日14时)持续到18时。起跑仪式从吉隆坡著名的独立广场开始,并将在双峰塔广场结束,并举行庆典仪式。

  起跑仪式现场布置得非常漂亮,500名左右中国留学生赶到现场观看火炬传递盛况,他们打出“点燃世界博爱的激情”的标语为火炬接力加油助威,很多留学生高喊:“北京加油,北京好运!”,“中国加油,中国好运!”来祝福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

  吉隆坡传递全程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其中包括马来西亚政府官员、体育运动员、知名人士和残疾人代表,女子壁球世界头号球星尼柯尔、世界排名第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好手李宗伟等多位明星也将出任火炬手。(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森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