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堪培拉火炬传递将举办音乐会 索普担任最后一棒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18  南方日报

  本报悉尼电 (特派记者/罗彦军)奥运圣火将于后天抵达澳大利亚堪培拉,并于次日进行传递。据当地媒体报道,原定早上9时30分开始的圣火传递,将提前一小时举行,并取消午餐休息时间。

  据悉,堪培拉圣火传递路线将于今天正式公布。据消息人士透露,第一棒将从市中心公民区和解广场跑出,由土著领袖、前澳洲杰出青年塔尼亚·梅杰(音译)持棒,届时还会举行土著的雾烟仪式。第二棒由奥运名宿、前南澳女省督尼尔森担纲。1956年墨尔本奥运点燃圣火的著名田径运动员克拉克负责倒数第二棒。而第80棒,也是最后一棒,将由5枚奥运金牌得主、“飞鱼”索普完成。他将手持火炬进入联邦公园,并点燃88台上的火盘。

  据了解,传递当天堪培拉将举行热气球放飞等庆祝活动,传递结束后还将举行摇滚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