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副主席:吉隆坡站传递万事俱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58  北京奥运官网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副主席:吉隆坡站传递万事俱备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4月20日讯 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副主席苏立今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天吉隆坡站的火炬传递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他引用中国的古话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苏立表示,马来西亚政府、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和吉隆坡政府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高度重视,提早进行了深入的准备工作。目前看来,火炬传递活动明天就要进行,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到位。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有信心成功的举办这次火炬传递活动,用奥运圣火的传递感染马来西亚人民,带给大家奥运激情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明天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在下午14时至19时举行,而这一段时间正是吉隆坡每天下雨的一个时段。针对这一问题,苏立表示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多项预案,如果只是下小雨,那么火炬传递将正常进行。如果雨量过大,火炬传递将改在一个室内的场地进行传递。

  苏立表示,马来西亚奥运理事会和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吉隆坡很荣幸能够举办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传递活动,吉隆坡市民和马来西亚人民一定要举办一次成功的圣火传递,让1964年第二次来到马来西亚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能够载入史册。(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李威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