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国启动"圣火传递乐趣行" "祥云"火炬提前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02  城市快报

  昨天一早,吉隆坡独立广场上聚集数百人,他们都是来参加由马来西亚奥委会组织的“圣火传递乐趣行”活动的。在活动中,“祥云”火炬提前一天和吉隆坡市民亲密接触,也增加了大家对奥运火炬传递之旅的兴趣。

  活动在昨天早上7点30分开始,吸引了500多名当地市民前来参与,他们都穿着前一天从马来西亚奥组委领到的统一服装。马来西亚奥委会秘书长谢国骥也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与其他参与者一起完成了5公里的徒步路程。在“圣火传递乐趣行”活动开始前,谢国骥秘书长还拿出奥运火炬让所有参与者与火炬合影留念。在大家的一致要求下,谢国骥秘书长最终允许部分参赛者手持火炬拍照,这让他们真实地和“祥云”完成了零距离接触。

  在参与活动的市民中,李先生成为了手持火炬拍照的幸运者之一。活动结束后,他对记者表示:“我在吉隆坡经商,按照往常,周末我会有很多应酬,但今天的活动太特殊了,我一定参与。能够在吉隆坡火炬传递正式开始前,就亲手触摸到北京奥运会火炬,我感到很兴奋,这比做成一单买卖更让我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