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法国小伙曼谷跟跑火炬磨破脚 遇圣火像孩子般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6:01  北京奥运官网
法国小伙曼谷跟跑火炬磨破脚 遇圣火像孩子般欢呼

  奥运官方网站4月20日讯 当地时间4月19日下午3点,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传递开始在曼谷举行,曼谷的天气非常炎热,在媒体车上的工作人员都是汗流浃背,曼谷民众的热情比天气更为高涨,传递途中马路两旁的群众经常喊着口号,和火炬一起前进,当火炬传递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认识了这位一直跟随火炬奔跑的法国小伙子,格利高里•加西亚。当时他正在路边坐着,等着火炬传递再次开始时接着奔跑,而我们看到的,是他一路跑下来已经磨破了的脚和对北京奥运会的无限支持。

  曼谷的传递距离较长,大概是11公里,每名火炬手可以尽情的体验北京奥运圣火给他们带来的乐趣,对于加西亚来说,他只是想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北京奥运会,来支持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他跑在曼谷的街头,跑在38度高温的下午,跑在一个人的旅途上。

  加西亚来自于法国马赛,是一名自助游爱好者,到了曼谷以后,看到了火炬传递,就像孩子一样欢呼了起来,他非常享受其中的乐趣,以至于磨破了脚也没有影响他的火炬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