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阿根廷火炬手龚锦源返成都 动情表达没给中国人丢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2: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屏 摄影 刘晋川)昨日上午10时30分,成都首位参加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川大华西医院骨科教授龚锦源老先生携带奥运火炬来到双流东山映月湖酒店,到场市民纷纷手握火炬留影,并在“支持北京奥运”的横幅上签字。

  77岁的龚锦源于北京时间4月12日参加了北京奥运火炬传递阿根廷站的传递,15日晚返回成都。昨日,龚老先生带着火炬与亲友、市民在映月湖酒店相聚,受到热烈欢迎,在场市民轮流与火炬留影。龚锦源动情地说:“北京奥运让世界华人感到骄傲,阿根廷的传递非常顺利。我这个来自中国的老人以极其饱满的精神跑完了200米,当时我的呼吸非常平和,展示了中国老人的形象,没有给中国人丢脸,我是名副其实的健康老人。”随后,龚锦源第一个在“支持北京奥运”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此后所有在场的人都在横幅上签字。一位8岁小朋友还把爸爸妈妈及同学的名字都签上……大家共同祝愿,北京奥运能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