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堪培拉华人积极准备迎接圣火 周边华人将亲往助威(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1:12  竞报

 新西兰华人

 声援火炬传递

  堪培拉的华人华侨并不多,但是他们不孤单。从堪培拉到悉尼,从墨尔本再到南澳的阿德莱德,全澳大利亚的华人华侨都在行动。不仅如此,不少新西兰的华人和留学生也早就向堪培拉的华人和留学生组织表示,他们一定会在圣火传递时前往堪培拉进行声援。根据堪培拉学生学者联合会的估计,在24日当天,将有近万名华人汇集到堪培拉,为火炬助威。

 国内支持

 澳大利亚华人很感动

  澳大利亚华人华侨热情迎接火炬的义举也得到了国内的支持,让远在澳大利亚的同胞们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

  堪培拉学生学者联合会负责联系制作宣传T恤衫的王丹同学介绍说,南京的一家厂商在听说他们要为迎接奥运火炬订制T恤衫和帽子后,马上推掉了其他订单,以成本价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制作了1000件T恤和500顶帽子。除了这些物质上的帮助和支持外,祖国上下一心迎接奥运的高涨气势也提供给他们巨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