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专访蒋效愚:北京奥运圣火点燃曼谷人民热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9:10  北京奥运官网
专访蒋效愚:北京奥运圣火点燃曼谷人民热情(图)

  奥运官方网站4月20日讯 4月19日,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火炬传递第12站泰国曼谷站庆典仪式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站的火炬传递非常成功,北京奥运圣火点燃了曼谷人民的热情。

  蒋效愚表示,今天曼谷市全程共有30多万市民参与到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中来,这在传递之初是没有想像到的。今天泰国国旗和五星红旗将曼谷市的大街小巷装点得非外美丽。这体现了中泰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

  蒋效愚说,在庆典仪式上中泰两国的艺术家互相表演对方国家的文艺节目,这就从更深层的意义上表示两国人民的世代友好和融合。中国人民将和泰国人民一道共同为两国的深入友谊而努力奋斗。蒋效愚坚定的说,北京奥组委有信心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圣火的传递活动,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李威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