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曼谷站传递现场有热闹表演 惊险“叠狮”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55  北京奥运官网

  北京奥运官网4月19日讯 当地时间19日15时18分(北京时间16时18分),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活动的第12站泰国曼谷的传递开始举行。在该站的传递中,华人华侨成为主角,华裔官员接过了首棒,而华裔火炬手人数也首次超过半数。

  前方记者陈吉宁在火炬起跑现场发回报道,介绍了有关天气情况,以下是电话报道部分内容:

  主持人:之前当地的天气预报说火炬传递前后会有雨,现在天气情况怎么样?

  陈吉宁:刚才确实来了一片乌云,可以感觉到也下了几滴雨,但是只是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天空又放晴了,现在这边的天气是非常的闷热,所有的人身上都是非常湿的。

  主持人:现场的人多不多?

  陈吉宁:可以说我们到处都可以看到自己人,到处都可以看到人们在为中国加油,为火炬加油,这种感受非常的热烈。可以说男女老少都聚集在这边,在这边助威。

  主持人:现场有没有一些表演?

  陈吉宁:有非常多的表演。有舞狮的表演,我们看到他们做了一些非常惊险的动作。他们把两个狮叠加在一起,站起来让记者拍照。还有五个人叠起来站成一个非常高的人叠,来给记者拍照,来给现场助威。

  主持人:接下来你会去那里采访?

  陈吉宁:我会跟随联想赞助商进行采访,我们会座摩托车,到指定的地方去采访。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摩托车?

  陈吉宁:就是那种两个人坐的?

  主持人:这个很特别,以前好像还没有出现过。

  陈吉宁:是的,一会我也会把我的一些感受告诉你。现在我们要出发了。

  主持人:好的,一会我们再连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