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马来西亚企业家:干扰圣火传递的人是"迷失"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十九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著名企业家、绿野集团董事经理李金友今天在此间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对奥运圣火传递遭到干扰感到十分气愤,他用“迷失”、无知、无礼来形容这些人。

  本月二十一日,奥运圣火将在吉隆坡传递。

  谈到圣火传递受到干扰,他说,“有些人迷失了,但是我们不用跟着他们迷失,我们要做很多事,中国要向世界证明,中国并不像一般人想象的那样”。

  他说,纵观历史,横看世界,还没有一个政府能让十三亿人吃的饱,穿的暖,还要发展,现在还要办奥运。中国政府不仅为中国人民消除了贫困,也为全世界创造了很多机会,每个人要这样去看,用这样一个态度看中国,就不会迷失了。

  他说,奥运圣火传递是全世界的事情,中国举办这次奥运,提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也同样表达了这样一个情怀。

  他说,此次奥运圣火传递,大马各族群不仅十分兴奋,还怀着感恩的心情,因为并不是所有国家能分享奥运圣火传递的荣誉。

  他说,二十一日圣火传递那天,马来西亚必然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奥运圣火传递也为世界人民了解大马提供一个绝好的机会。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