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金晶上海座谈会再分享经历 每晚上网关注圣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李芹报道 在奥运火炬环球传递的路上,以无所畏惧的勇敢表现,坐在轮椅上的金晶让全世界认识了她。而在昨日召开的“学习金晶事迹座谈会”上,人们又看到了一个乐观、坚强、自信、谦虚的金晶。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和普陀区委联合举办。

  朴实的话语,温和的笑容,金晶用真实的语言介绍了传递奥运火炬的经过和自己的想法。虽然之前,大家多少已知道了她的故事,但置身现场听她讲述,依然令人激动。一位与会代表表示,金晶让更多人看到了年轻一代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金晶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已完成了火炬传递的使命,但现在的她无论多忙多累,每晚都会上网,观看火炬在海外传递的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