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泰公主诗琳通主持晚宴欢迎火炬团体 获赠"祥云"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9:01  新华网

  曼谷4月18日电(记者郑晓奕 沈敏)泰国公主诗琳通18日晚在曼谷湄南河畔的泰华农民银行滨河广场主持晚宴,欢迎于当天早些时候抵达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团队一行。

  晚宴前,诗琳通公主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及运行团队成员亲切交谈。她表示非常期待出席8月8日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并相信奥运圣火曼谷站的传递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蒋效愚代表北京奥组委向诗琳通公主赠送“祥云”火炬,并感谢这位中国人民熟悉、尊敬的老朋友对北京奥运会和圣火传递的祝福。他还说,奥运圣火来到曼谷,表达了中国运动员和中国人民对泰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感谢泰国政府和各界人士对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给予的支持和作出的努力。

  奥运圣火传递泰国站筹委会主席、政府副总理沙南,以及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80名曼谷火炬手、曼谷市政府和泰国体育部门等政府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出席了晚宴。

  搭载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2时25分(北京时间3时25分)抵达曼谷。按照计划,圣火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4时)从曼谷唐人街耀华力路的中国门开始传递,届时80名火炬手将完成长达10.4公里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