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泰国公主主持欢迎晚会 “圣火花中行”曼谷传递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6:0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剑)当地时间18日凌晨2时25分(北京时间3时25分),搭载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从印度首都新德里飞抵泰国首都曼谷空军第六机场,开始了圣火境外传递的第12站之旅,这是自1936年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开创以来,圣火首次在泰国境内传递。

  此次圣火抵泰,得到了泰国王室、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及普通民众的鼎力支持和声援。为了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泰国诗琳通公主将于18日傍晚在美丽的湄南河畔亲自主持欢迎晚会。全长10.4公里的圣火传递路线已被装扮一新,北京奥运圣火定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北京时间下午4时)开始在曼谷传递,“圣火花中行”将成为曼谷圣火传递的一大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