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金晶幸运与网络结缘 成为联想火炬手缘于网友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14  东方早报

  早报读者:我们想知道你是怎样成为一名联想火炬手的?

  金晶:其实最早就是我和一个朋友网上聊天开始的,这个朋友是联想的员工,他告诉我联想选拔火炬手的活动,问为什么不去试试?我说:“可惜我跑不了!”那时他还不知道我腿的事情。他逗我,“是不是腿太粗!”我说:“一条腿撑着拐跑很奇怪!”那时他才知道。不过后来还是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了联想在上海的选拔活动,就成功了。

  早报读者:在网上看到一句话,“想从我手中抢走火炬,除非先从我尸体上爬过去”,这句话是不是真的?

  金晶:是我说的。

  早报读者:当你保护火炬成功后,有没有注意那些“藏独”分子以及周围人的反应?

  金晶:那一幕发生时确实有些匪夷所思,尤其对待一个残疾女孩。至于那些“藏独”分子,很鄙视他们,如果泰森作为火炬手,他们敢抢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