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金晶:家乐福还有很多中国员工 不要给他们带来伤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9:14  东方早报
金晶:家乐福还有很多中国员工 不要给他们带来伤害
特约主持程雷对话金晶,现场两人妙语连珠

  “还没在家呆过一整天”

  程雷:金晶回家几天了?

  金晶:大概一个礼拜了。

  程雷:刚见到爸爸、妈妈、妹妹的时候,他们和你说了什么?

  金晶:我爸爸不太爱说话。妈妈说:“你终于回来了!”然后眼泪就快下来了。我妹妹逗我说:“你当时的表现不太像你的性格嘛!”我就对她说:“穿上火炬手的衣服,还是要注意形象的。”

  程雷:这几天好像很忙,估计都没怎么在家里呆?

  金晶:没有在家呆过一整天,基本上没吃过几顿饭。

  程雷:很多人也在呼吁,应该给金晶更多休息时间?

  金晶:大家都很关心我,媒体嘛,也有自己的困难,我能够理解。

  程雷:你现在的身体怎么样?

  金晶:挺好的,年轻嘛!只是嗓子有些发炎,自己吃点药就可以了。

  程雷:那这种忙碌的状态估计要持续到奥运会之后了?

  金晶:因为这段时间刚刚开始,所以会觉得有些忙碌,之后会慢慢恢复一些吧!

  “在古代,我肯定是女侠”

  程雷:我们还是要回到巴黎,想问你一个问题,网上最流行的那张照片你知道是谁拍的吗?

  金晶:一个在法国的留学生,他叫杨振东。

  程雷:你们见过面?

  金晶:没有。后来他在天涯社区发帖找我,说有原版的照片传给我,才联系上的。

  程雷:在你去巴黎之前,你想象中传递火炬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夹道欢迎、鲜花铺地?

  金晶:没有那么夸张。但想象中,觉得当地人都应该是热情好客的。

  程雷:就像外国运动员到中国比赛一样?

  金晶:是啊!

  程雷:还想听你讲述一下当时的情景,虽然已经讲了很多次?

  金晶:刚开始等待的时候,就有“藏独”分子示威、喝倒彩。后来他们就开始冲击,因为我和工作人员被冲散了,就有人上来抢夺,他们抢,要么被我闪开了,要么被警察推开了!

  程雷:金庸应该早认识你?

  金晶:我也这么认为,在古代我肯定是一个女侠。家乐福还有很多中国员工

  程雷:我这个有一个数字“1,200,000”,你知道它和你的关系吗?

  金晶:不知道。

  程雷:这是搜索一下“金晶”找到相关网页的数字,而且这还是截止到昨天的。我自己都不敢去查,因为做了十多年主持人,还没有金晶多。听说你还写博客,博客的浏览量有多少?

  金晶:我很早就写博客了,这几天可能看的人很多。但我没有看过浏览量,一般都看看网友的留言。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