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火炬手感言:有人感到“侥幸” 有人不觉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8:34  人民网-人民日报

  布宜诺斯艾利斯火炬手

  阿根廷帆船名将卡洛斯·埃斯皮诺拉

  “我‘侥幸’获得了首棒火炬手的殊荣,感到非常高兴。奥运火炬代表的是和平、公正和友谊,能够在祖国阿根廷传递奥运火炬,是人生一大幸事。我已经36岁了,北京奥运会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希望担任第一棒火炬手的好运能帮助我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夺金梦想。”

  达累斯萨拉姆火炬手

  坦桑尼亚国务部长赛义夫·卡提布

  “此前,我们虽然都知道自己当选火炬手了,但不知道具体位次。我是今天刚刚才知道原来我自己就是跑第一棒的火炬手,真是惊喜。作为政治家,我早就不惧怕和人们打交道,因此当火炬手也不会觉得有任何紧张,但我感觉很光荣。”

  马斯喀特火炬手

  阿曼苏丹顾问希哈巴·本·塔里卡

  “我非常高兴阿曼运动员能参加这次奥运火炬传递,更为马斯喀特能成为中东唯一一个火炬传递城市感到自豪。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节日,将促进不同民族的交流。奥运精神能统一全世界人民对友好、和平的价值观,拉近不同民族之间的距离。”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

  第一棒火炬手、前巴基斯坦曲棍球队选手萨米乌拉·汗

  “能跑第一棒对我来说是个至高荣誉,北京奥运会对巴基斯坦体育界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将是巴基斯坦最好的朋友举办的奥运会。我们全力支持北京举办历史上最出色的奥运会,在奥运会上我们将力争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