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圣火传递堪比印度国庆 “祥云”顺利跨越和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2:19  新闻晨报

  当地时间17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许,“祥云”火炬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了“和谐之旅”第11站的行程。虽然只有短短2.3公里,却享受了堪比印度国庆庆典的最高待遇。

  本站北京奥运圣火接力活动在新德里的拉吉大道举行。拉吉大道又称国家大道,西起总统府,东至印度门,宽阔笔直。这里是印度的政治中心,每年1月26日,隆重的“共和国日”阅兵(国庆阅兵)仪式都在此举行。

  选择如此庄严神圣的地方传递“祥云”,体现了印方对北京奥运圣火接力活动的高度重视。印方以如此高规格接待“祥云”,北京奥运圣火如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前一天所言,“平安、顺利地走完了(在印度的)这段和谐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