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成龙:我传火炬别靠近 要抢夺火炬先尝尝中国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8: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艺人成龙在其最新电影《功夫之王》的首映礼上,痛斥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搞破坏的示威者为一帮跳梁小丑,很多人只是为了吸引公众注意。他警告:“示威者最好不要靠近我。”

  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

  成龙早前在接受海外媒体访问时已激动地表示:“奥运会将为我们提供一个向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机会,我们确实没有达到尽善尽美,但是中国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正在一步步做出改变,我们希望向世界学习,同时也希望让世界了解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文化。”

  让他尝尝中国功夫

  在《功夫之王》的活动上,成龙再警告如果有人胆敢阻挠他完成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他一定要给这些人一点颜色看看,让其尝尝中国功夫的厉害。

  成龙说:“他们(搞破坏的示威者)这样做没有任何理由,他们心里当然清楚自己的目的:‘如果我能抢到火炬,我就能登上电视台的世界新闻’,轮到我进行火炬传递时,如果有人试图从我手中夺取火炬……,示威者最好不要靠近我!”

  李连杰女儿现身抢镜

  另外,《功夫之王》全球首映庆典16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这是奥运会前朝阳公园最后一次举行千人以上规模的大型社会活动。

  然而红地毯上传媒的焦点当然放在主创人身上,李连杰、成龙、刘亦菲、李冰冰、洛文高夫都盛装现身。虽然两位女主角刘亦菲和李冰冰都性感亮相,但李连杰女儿Jane一身嫩绿色小礼服现身为爸爸电影助阵,实时吸引了不少媒体的闪光灯,成为首映红地毯上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