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誓将奥运精神传播到全球 罗雪娟为北京奥运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5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北京奥运火炬正在全球传递,身为圣火传递过程中的“第一位”中国火炬手,“蛙后”罗雪娟近日表示,即便不能在泳池里为国争光,也一定会在场下通过各种方式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月初,罗罗曾现身绍兴全国游泳锦标赛,为昔日的队友呐喊助威。最近,她又担任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的宣传大使。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但还要为传播奥运精神做许多工作。

  最让罗雪娟感到高兴的是,家乡杭州作为奥运火炬接力城市,同时也是这134枚金银纪念章的题材之一,将与北京奥运会一起传播到全球。

  记者还了解到,西湖很可能成为该款纪念章的杭州城市代表风光图。当奥运火炬到达我省的时候,在浙江的每个火炬传递城市都会有唯一定制的纪念章,从而确保每款火炬接力纪念金银章的“唯一性”。

  据悉,这款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并由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的产品将在奥运火炬进入杭州的那天正式开始销售。(小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