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宁夏银川旅游景区:镇北堡西部影城 古朴原始粗犷荒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12  新浪体育
宁夏银川旅游景区:镇北堡西部影城 古朴原始粗犷荒凉

  被誉为"中国一绝"的镇北堡西部影城,地处宁夏银川西郊镇北堡,距市区38公里,距火车站25公里,距河东机场50公里,原址为明清时代的边防城堡,1993年由著名作家张贤亮创办,迄今为止,这里已拍摄了获得国际国内大奖的《牧马人》、《红高梁》、《黄河谣》、《老人与狗》以及著名影视剧《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绝地苍狼》等八十多部影视剧。

  镇北堡西部影城在中国众多的影城中以古朴、原始、粗犷、荒凉、民间化为特色。在此摄制影片之多,升起明星之多,获得国际、国内影视大奖之多,皆为中国各地影视城之冠,是中外游客来宁夏的必游之处。

  镇北堡西部影城是宁夏集观光、娱乐、休闲于一体的重要旅游景区,它保留了在此拍摄过的电影电视场景,这里有充满智能光芒的电影资料陈列馆、古代家具陈列室、艺术摄影展览厅、放映厅、餐厅茶座、陶艺坊、旅游纪念品商店、古装摄影拍照、骑射、颠轿等多项娱乐设施,并开设了中国独一无二的游乐项目,为游客提供场景道具服装用高科技手段制作MTV、影视短片、表演“模仿秀”,以及随团拍摄旅游录像片,录制成VCD光盘,在个人的家庭影院中欣赏,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影视的台前幕后,还可以作为朋友聚会、毕业留念、生日的礼物,节日祝贺的理想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