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橄榄枝亮相乙十六会所 羽坛老将董炯先睹为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31  北京晚报
奥运橄榄枝亮相乙十六会所 羽坛老将董炯先睹为快
羽坛老将董炯与橄榄枝合影 程宁摄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希腊进行的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上,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高举的象征绿色与和平的橄榄枝,昨天下午出现在位于地坛北门的乙十六号商务会所。与橄榄枝同期展出的还有1990年北京亚运会火炬,橄榄枝展览将持续到4月18日。

  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后,奥运橄榄枝被带回了国内,并被做成了标本,在北京多次展出。昨天,这个橄榄枝出现在充满中国明清两朝皇家氛围的乙十六号商务会所。橄榄枝吸引了在会所就餐的众多客人的关注,人们纷纷在橄榄枝前合影留念。在会所内,同期展出的还有圣火采集仪式现场的经典摄影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