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澳洲火炬手北京昌平安家 本尼斯顿主动跟记者"套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38  北京晚报
澳洲火炬手北京昌平安家 本尼斯顿主动跟记者
本报记者 饶强摄

  在昨天火炬传递仅有的两名白人火炬手中,32岁澳大利亚建筑材料商丹尼尔·本尼斯顿主动用中文和记者打着招呼:“你好!”虽然除了这两个字,他不会说更多的中文,但是他已经打算下个月就把家搬到北京昌平,在奥运会举办之前到北京“扎根”。

  火炬手大多被记者追着采访,主动跟记者“套瓷”的可不多见!

  这位澳大利亚人在非洲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不过,他马上就要把“阵地”转移到北京,因为那里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充满着机遇。他说,将在北京从事接待各国游客的工作,为此他还特意在昌平买了一套商品房。“我要把父母从悉尼接过来,和我一起在北京生活!”

  他告诉记者,自己很幸运地订到了北京奥运会门票,“还有什么能比男子100米游泳和女子100米游泳的决赛更让人激动的呢?当然,中国人还要看110米栏,要看刘翔!”本尼斯顿说。 (本报达累斯萨拉姆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廖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