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走到哪儿都不会忘"孩子" 柏剑:中国留学生让我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5: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到现在我的心情还很激动,传递火炬的那一幕我永远不会忘。”柏剑说。

  昨日,联想提名的奥运火炬手柏剑来到沈阳。作为中国境内去伦敦参加火炬传递的惟一一位华人,来自鞍山的柏剑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正是通过这次火炬传递,人们了解了他“爱心爸爸”的事迹。“等过段时间,我想组织我的孩子们进行一次火炬传递,让他们亲手触摸‘祥云’,感受奥运的魅力。”柏剑走到哪儿,都不会忘了“孩子”。

  谈起在伦敦传递火炬的感受,柏剑说:“在伦敦传递时氛围很好,那天很神奇,下着纸片大的雪花,这也预示着北京奥运会一定会举办得很成功。路过唐人街时我特别振奋,因为很多中国留学生都在高喊我的名字,他们对我说加油,后来我才知道有的留学生是从几百公里的城市乘火车赶到伦敦的,他们很让我感动。”

  每个火炬手都想珍藏火炬,柏剑也不例外,对此,他表示要永远留着它,别人给多少钱他也不会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