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现场秩序非常好 7万华人华侨沿途观看圣火传递(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17  新华网
现场秩序非常好 7万华人华侨沿途观看圣火传递(2)

现场秩序非常好 7万华人华侨沿途观看圣火传递(2)

  本网编辑:我们知道这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圣火传递一共有80名火炬手,其中5名是华人,你刚才也说到去现场的华人华侨很多,那我们有没有对他们进行一些现场采访呢?

  冯俊扬:是的,我们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采访,他们都非常的激动。包括像咱们第一个跑的是中远公司的张浩,他就说他很激动,如果以前不在这边工作是根本不可能有机会来当奥运火炬手的。他说,到现在为止,这一天是他觉得生活中最有意义的一天。还有一个老华侨叫温永炘,他是台湾人,60多岁。他也说他期待这一天已经期待了很久,这次奥运圣火没能到台湾他觉得是一个遗憾。他说,他在这边跑可以替他们当地的台胞了却这个遗憾,他觉得这是非常好的。

  本网编辑:今天当地的天气怎么样?

  冯俊扬:今天的天气非常有意思。阿根廷昨天的天气预报一直在报今天是一个雨天,所以组织者都很担心,怕下雨影响奥运火炬的接力传递活动。结果没想到只是在火炬接力快开始前掉了几个雨点,后面的天气一直很好。所以,今天阿根廷的媒体都特别说到老天爷是非常保佑的,配合了我们的圣火传递活动。

  本网编辑:虽然我们没有到现场去,但是听了你的介绍我们知道这次北京奥运圣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是非常顺利的,我们在北京也可以感受到圣火给阿根廷民众带去的快乐与激情。谢谢你,冯俊扬。

  冯俊扬:好的,不客气。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