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 海滨城市秦皇岛(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52  新浪体育
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 海滨城市秦皇岛(3)
天下第一关

  北戴河火车站咨询电话:0335-4019090

  秦皇岛火车站咨询电话:0335-7932222、7942242

  秦皇岛火车站服务处:0335-3062230

  当地售票中心地址及电话

  工行文化中路所(海港区文化中路):0335-3047264

  工行山海关南关所(山海关区南关大街18号):0335-5051627

  工行海滨黑石路所(北戴河区黑石路18号):0335-4043864

  公路:

  随着这几年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秦皇岛目前已经形成了以京秦高速公路为主线,以其他国道、省道为辅的公路交通网络,而且还修建了沿海公路,全市的通路里程已经达到三千多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在秦皇岛市区主要有两座汽车站运营长途高速客运,每天不同时段都有发往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保定、衡水、涞水、易县、沈阳、邯郸、锦州、锦州、无慷、淄博、张家口、黄骅、沧州、涿州等十多个城市的高速客运汽车。

  秦皇岛长途汽车站服务处:0335-3067366

  秦皇岛市开发区售票处(市开发区管委一楼):0335-9060149

  秦皇岛市客票中心(海港区文化路92号市交通宾馆):0335-3031173

  水运:

  在秦皇岛市拥有两座港口(山海关港和秦皇岛港)。秦皇岛港始建于1898年,是一座天然的不冻港,主要经营能源出口,兼营杂货和集装箱的综合多功能性国家大港,年吞吐量可达1.27亿吨,在中国仅次于上海港,承载着东北、华北和西北的大量出口任务;就客运而言,在秦皇岛和大连之间每周都有航班来往,通常情况下是单日从秦皇岛出发,次日返回,单程航行需要十四个小时左右,票价按所坐舱位从100元到338元不等。

  公交车:

  秦皇岛市内交通状况良好,现已开通了1路到34路等三十多条公交线路,其中有多条线路连通景区,加上沿海公路的修建,乘坐公交车观光也是很不错的方式;另外在秦皇岛还有开往各区县、周边各省市的公交式班车,定时发车。

  出租车:

  秦皇岛市出租车实行分区运营,不能跨区载客(包车当然例外),不论出租车的车型,起步价一律为两公里5元,之后按公里计,每公里有1.20元和1.40元之分;包车是按每100公里计算,价格不等。

  自行车:

  在秦皇岛,租一辆双人骑或多人骑的自行车,沿途路欣赏美丽的海滨风光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自行车出租分为小时、半天、全天计算,价格可以商量。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