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金晶新浪开博6小时点击超4万 透露自己网游中的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25  东方体育日报

  从法国回来后,金晶受到邀请在某门户网站(新浪网——编者注)开设了个人博客。博客的名字非常特别,叫做“从灵开始”。博客的布局风格和某知名网络游戏类似,背景也采用游戏中的人物和场景。

  在回国后的采访中,金晶曾表示自己在空闲时间喜欢上网打游戏。如今,从她的博客也能看出,她确实是一名网游爱好者。除了在网页顶端使用游戏人物的图片,金晶博客主页的背景图片是游戏场景的画面。左下方的日历样式同样也和网络游戏有关。先前,有网友披露,金晶在网络游戏用的名字是“郁闷的灵灵”,这也与她博客名“从灵开始”不谋而合。“郁闷灵灵”在游戏里所属的游戏联盟实力非常强大,而其本人也是联盟中的主力玩家。如果金晶就是网游中的“郁闷的灵灵”,那么这位游戏爱好者绝对算得上是网游高手。

  金晶玩网游的消息一经传开就受到了大量游戏玩家的关注。不少网友得知自己与英雄火炬手同在一个游戏联盟中都相当兴奋,还有网友留言说自己曾经因为玩游戏和金晶通过语音聊过天。当然,也有人怀疑消息本身存在误传的可能。不管怎样,这位上海女孩受到的关注不容置疑。金晶的博客开设不到6小时,点击率就已经超过了40000人次。

金晶博客:我爱法国留学生们 我爱所有支持奥运的中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