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普通的金晶感动了整个中国 有他们在奥运定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2:15  东方体育日报

  金晶是个普通人,就像邻家的一位女孩。

  普通的金晶感动了整个中国。感动中国的,是她捍卫火炬所表现出来的爱国情怀。

  同样的情怀才会有同样的感动。从金晶身上折射出的是许许多多普通中国人所具有的爱国情怀。

  这样的情怀,普通,普遍,凝聚在一起,产生的是巨大的无敌的力量。相比这样的力量,少数“藏独”分子闹出的事端,非常渺小,实在算不了什么。以后,或许还会有极少数这样那样的人闹出这样那样的事端,需要警惕,但不必担忧,我们自信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理所当然。因为,我们有许许多多像金晶一样普通的中国人。

  谢谢金晶,她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普通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谢谢金晶,她让我们更清楚地看到了普通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