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天津火炬手朗荣标:武术大满贯得主 曾获46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1:51  天津日报
天津火炬手朗荣标:武术大满贯得主 曾获46枚金牌

  郎荣标 武术世界锦标赛、亚运会、全运会、全国锦标赛“大满贯”

  1971年3月出生在天津,汉族,致公党党员。全国青联委员、天津市政协委员、天津市青联委员、原中国国家武术队队长,现任天津武术队教练,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校长。11岁习武,13岁进入天津武术队开始接受系统的专业武术训练。郎荣标凭借过硬的武功和超人的毅力,自1988年起,先后荣获了世界武术锦标赛冠军、亚运会南拳冠军中国第八届全运会男子南拳、对练冠军,和各单项“刀术”、“棍术”、“南拳”、“南刀”、“南棍”、“地趟拳”、“猴棍”的冠军,共夺得金牌46枚,成为中国武坛的金牌大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