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勇敢金晶善良单纯 假如暴徒再现将如何对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0:05  新浪体育
勇敢金晶善良单纯 假如暴徒再现将如何对待(图)

  或许金晶自己都想不到,当她在巴黎完成自己传递圣火的使命后,她生命的意义在不经间得到了升华。她不再是一个普通的残疾人运动员,不再是一个普通的怀揣梦想的美丽姑娘,她以柔弱而残缺的身体带给世人无法言语的心灵震憾,让无数人为之潸然落泪。

点击进入金晶博客>>

  4月10日,金晶带着突如其来的光环做客新浪。聊天之后我们发现,金晶理所应当得到这诸多的赞誉和溢美,因为这就是真实的金晶,是敢爱敢恨,面对邪恶时无所畏惧的金晶。

  自从金晶因为保护火炬的壮举受到媒体关注以来,她总是会动情地提起那一刻,提起那一刻有无数的留学生在身边支持着她,在与“藏独”做着斗争。日前,有网友发帖说,在金晶保护火炬的时候,他也用相机帮金晶抵抗着暴徒。

  得知此事,金晶脸上带着虔诚地微笑,认真地表示,如果这个网友出现在她面前,她会说:“真的是你们给了我勇气,是这些在异国他乡,华人留学生,还有所有支持保护火炬顺利传递的这些中国人给了我勇气。力量与感动其实是相互的,或许你们觉得我的行动挺让你们感动的,但是你们的行动也非常让我感动,也是给了我力量。”

  可是如果那个在火炬传递中打金晶、抢她火炬的人现在出现呢?

  面对这样的问题,金晶的眼里掠过严肃,然后她说:“我可能表情会非常轻蔑,然后说,怎么样?抢得过吗?抢不过就别来抢。”

  说完这句话,金晶很无邪地笑了。善良的金晶不会“以暴制暴”,她只想感动大家,让每个人的心灵得到真正的净化和升华。(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