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33  新浪体育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9)
奥运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主持人马骧:回来以后家里人会不会说,哎呀,好悬啊?

  金晶:对,会挺紧张的,但是那个时刻我不会过多的考虑人生安危,可能从小跟我一起长大的朋友或者同学什么都应该知道我这个人的性格,脑门一热,反正坚信一件事情就绝对做到底。

  主持人马骧:一般男孩儿都这样。

  金晶:我就是性格特别像男孩子,老师特别头疼。

  主持人马骧:原来是个调皮的孩子,假小子(笑)

  网友:什么假小子,人长得这么漂亮一大姑娘。

  金晶:(笑)小时候我挺像一个男孩子。

  主持人马骧:能看得出来金晶是一个很想得开的人,很活泼的人。

  金晶:对,想得开。

  网友:你会介意网恋吗?或者是从无数崇拜你的网友中间选择一个接触的对象吗?

  主持人马骧:有人发出这样的信息吗?这不是我编的啊(笑)

  金晶:这个有,但是我这个人比较看缘分,对,看缘分吧,因为我不是非常介意认识的形式,但是我可能,这个人是比较看感觉的人,在这方面我比较感性。

  主持人马骧:感性?就是感觉好了网恋是可以接受的,可以这么说吗?

  金晶:对,可以这么说。

  网友:你好像脸红了。

  金晶:(笑)没有没有,还好还好,比较热。

  网友:希望金晶姐姐能够经常来我们的房间,来我们的论坛。

  主持人马骧:也许在这个过程中说不定会有感情上的碰撞。

  金晶:不知道耶(笑)

  主持人马骧:但是我觉得应该很多人会有压力,在面对你的时候,因为在大家的心中你是一个符号性的人物,你是“圣火维纳斯”。

  金晶:这个应该不会吧,如果你跟我接触时间长了,应该没有什么压力吧。

  主持人马骧:刚开始你来之前我有压力,我怕你万一不爱说话怎么办,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逗你说话(笑)虽然这是我的工作。

  金晶:我还挺爱说话的啊(笑)

  主持人马骧:对对对。另外一个,你现在和原来不一样,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飘,被别人一棒子再打下来。

  金晶:这个,我没飘,而且我觉得其实我挺受之有愧的,真的,保护圣火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如果没有我身边的人,他们的伤哪儿来的,其实我是受最轻的伤,只不过下巴划破一点,如果不是他们,火炬很有可能就被别人抢走了,因为我一个人的力量是非常薄弱的,只是真的是非常遗憾,他们三个人都不在本国,如果在本国的话我真的希望你们可以去采访采访他们,我就一直说一句话,我说我是拿身体压着火炬,保护火炬,但是他们是拿身体来保护我,所以是我们那么多人在保护火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