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8:33  新浪体育
实录-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大家团结一致捍卫圣火(6)
奥运火炬手金晶做客新浪

  金晶:这也是我听当地留学生说的,他们这个组织之前就有发衣服,或者是有租这些的人,就是说你帮我们去捣乱。

  主持人马骧:就是花钱雇的。

  金晶:对,就是给你们多少钱,就是这样。

  主持人马骧:我个人看到的一些消息,比如说有多少美元的,有多少欧元的,好像多少法郎多少英镑,你也听到过?

  金晶:对,我听到留学生跟我讲的,他说我身边有一个同学长相比较像西藏人,然后他们“藏独”分子就找到他了,就说怎么样?帮我们捣乱,阻挠火炬的传递,我们大概是给300欧元,当然如果你能够上电视,你能够露脸,钱就更多。

  主持人马骧:还会加码呢,这跟小时候我们听说的比如站脚是50,上手是100,抡板砖是200(笑)

  金晶:大概袭击我这个人能拿很多钱,不过他袭击失败,有可能……

  主持人马骧:有可能被扣掉一些钱,这是我和金晶的猜测(笑)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不希望那样不和谐的,跟奥运无关的场面出现在我们镜头里,每个人心里都会非常不舒服。

  网友:我现在在海外,我听说了这件事情,很愤怒,他们真的太过分了。

  网友:火炬传递中遭遇的这些事情,包括金晶你的表现,只能唤起我们全体华人更大的爱国热情,以及全世界对于奥运更大的关注。

  主持人马骧:这位网友说得非常到位,也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网友:这件事情之后相信有很多人都问候过你,有没有国外的媒体,境外的媒体采访过你?

  金晶:没有。

  主持人马骧:是没有机会吗?你的行程太短,是这样吗?

  金晶:至少我是没有收到。

  主持人马骧:你在法国呆了多长时间?

  金晶:在法国之后又呆了一天不到,但是我没有收到有境外媒体采访的需求。

  主持人马骧:我们看到很多记者在现场,包括境外的很多记者,扛着摄像机的,拿着摄像机的,文字的,图片的,电视的,镜头中都能看到他们一直在拍,没人采访你吗?

  金晶:没有,而且我也挺奇怪的,我觉得当时我被袭击这件事情在整个圣火传递的过程当中,也算是阻挠最大的一次,但是刚好我始终没有看到有相关的报道。

  主持人马骧:挺奇怪的一件事。

  金晶:对。

  网友:我看到很多相关的媒体,对于圣火护卫队有各种各样报道,圣火护卫队究竟是什么样的?

  金晶:保护圣火的,不然怎么叫圣火护卫队呢?就是他是跟着圣火传递一起跑的,可能来阻止一些突发事件吧,也就是如果别人想要抢啊或者怎么样,他们就把别人挡在外面。

  主持人马骧:你知道我们的火炬现在应该在美国境内了,其实很多人也问了这样的问题,说金晶对于现在的火炬手有什么样的建议?因为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包括在你身上发生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