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郞平最终第37棒传递圣火 没有意外发生感觉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40  中国新闻网
郞平最终第37棒传递圣火 没有意外发生感觉很棒
中国前著名女排国手郎平作为旧金山奥运火炬传递手之一,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举行的火炬传递结束仪式上,爽快地接受记者拍照。 (美国《侨报》/陆杰夫 摄)
郞平最终第37棒传递圣火 没有意外发生感觉很棒
当地时间四月九日,北京奥运火炬在美国旧金山传递。图为郎平整装待发准备参加圣火传递。 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前著名排球女将郎平,是这次北京奥运旧金山火炬传递手之一。在结束圣火传递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时,满脸充满喜气的她表示,这次火炬传递她被安排在第37棒,整个感觉非常棒。

  郎平说,在举行火炬传递前数日,她收到了许多朋友来电,纷纷告诉她要小心,注意安全。但是,她在当天参加火炬传递时市府就明确地向火炬传递手表示,放心安全地参加火炬传递。而一路走来,并没有出现任何的意外事件发生。

  她称自己成为一名北京奥运在海外的火炬传递手之一,感到无上荣幸和骄傲,更珍惜这一生难得的机会。

  当晚就返回洛杉矶,并要马上赴科罗拉多州投入美国女子排球集训工作的郎平表示,自己身为美国队教练,当然希望美国队能够在北京奥运表现出色,但也期盼中国队在自己的家园取得优异的成绩。

  美国华商总会顾问池洪湖,也是这次旧金山奥运火炬传递手之一。对于当天火炬传递路线的改变,他称事先并不知情。

  在结束整个火炬传递后他指出,自己是于前一晚才知悉火炬传递手将于上午9时集中。

  当大家换完衣服于上午10时一起上车后,抵达起点站开始火炬传递时,才被宣布整个传递路线将临时改变。

  他认为,火炬传递路线的改变,是基于安全的考量。(陆杰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