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旧金山站圣火传递庆典举行 驻美大使:传递获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北京奥运圣火境外传递旧金山站的庆典仪式,选在旧金山机场内举行。在仪式上,旧金山市长和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等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庆典仪式原定在拟定路线的终点赫尔曼广场举行。不过,出于安全考虑,传递路线进行了临时调整,庆典仪式也改在机场举行。

  在庆典仪式上,旧金山市长纽森说:“我们今天成功进行了奥运会火炬接力。我们临时改变了路线,是为了保护火炬手和每个人的安全。这个决定也是和北京奥组委共同商定的。”

  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也发表了讲话。他说,这是一次成功的火炬接力,“让我们共同努力,确保奥林匹克精神代代相传。”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最后发表了致谢讲话,并向美国奥组委主席尤伯罗斯和纽森赠送了“祥云”火炬。

  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