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旧金山火炬手纳佳敏:火炬传递一定能平安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4月7日电(记者马小林 于大波)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旧金山站的火炬手,有一半中国血统的纳佳敏表示,北京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奥运会,奥运会火炬传递也是全世界人民的火炬传递,因此“火炬传递一定能平安顺利地进行”。

  作为旧金山市选拔的40名火炬手之一,纳佳敏感觉自己十分幸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尽管每个人需要传递的路程十分有限,但是强健的身体和快速的奔跑能力是作为一名火炬手必备的基本条件。为此,她最近一直在加紧锻炼,希望在火炬传递当天能精神饱满地完成自己这一棒。

  17岁的纳佳敏已经是斯坦福大学一年级的学生了。按她自己的说法,能成为火炬手,应该是得益于自己的社区工作经历。在过去4年中,她参与社区工作的时间有2170个小时。这些经历使她的思维更加开阔,看问题更加全面。

  纳佳敏介绍说,自己成为火炬手,最高兴的是她妈妈。“当初我考上斯坦福大学时妈妈就高兴得要命,这次她简直要乐晕了”。有了家人的关注和支持,纳佳敏对完成火炬传递任务信心十足。“万一我传递的时候遇到了苦难或麻烦,我会用最快速度越过一切障碍,完整地将奥运圣火传递给下一个火炬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